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印刷学院:从大西南到渤海湾 画出祖国最美的样子

2019年05月23日15:58 |
小字号

近日,北京印刷学院2018级设计艺术学院和新媒体学院的师生们兵分四路,前往青岛、威海、右玉、腾冲,开启了他们为期12天的大学第一次集体写生之路。从大西南到渤海湾,他们边走边画,用自己的画笔画出了祖国最美的样子。

祖国的湖泊山川、旖旎风光,成为同学们笔下一抹纯净的蓝,一道青翠的绿,一撮明媚的黄,一片热烈的红。一望无际、碧波荡漾的渤海湾,山西右玉钟灵毓秀的古迹、深厚质朴的黄土高原,清秀柔美、叠嶂山峦的彩云之南,同学们用画笔抒写真情,在山川中寻找诗意。

此次写生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与专业实践相结合,鼓励学生通过实践去积极探索更多创意的表达方式,抒写新时代出版传媒人对祖国的真情厚爱,北印学子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一首对祖国爱的诗篇。

来源:北京印刷学院

(责编:褚昕岚(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