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岳各庄中学:首届“美岳”朗诵艺术节暨“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展演

2019年05月23日14:52 |
小字号

近日,北京市房山区岳各庄中学举办了首届“美岳”朗诵艺术节暨“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展演活动。

《延安精神代代传》、《祖国颂》等饱含深情的诗歌诵出了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感恩,激励着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励志追梦。

北京育才学校深入推进与岳各庄中学的课堂指导、送课讲座、学生共同拓展等活动,此次活动,北京育才学校的王晨溪、李道歆等同学带来了诗词朗诵《花非花,人空瘦,风雨大江流》,鲍艳琦老师带来了诗朗诵《我爱这土地》。韩村河镇教育助理胡建明、岳各庄中学校长钮玉江将《语文素养读本》送给育才学校表示感谢。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学校将深入推进“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开展有意义、有意思的“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 “做起来”活动,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热情。 

来源:北京市岳各庄中学

(责编:褚昕岚(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