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河北大学举办哈立德·拉赫曼讲座

2019年05月21日10:1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来华参加亚洲文明对话会议的巴基斯坦政策研究院执行总裁兼总干事哈立德·拉赫曼受邀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办讲座,就中巴关系、“一带一路”以及媒体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讲座在河北大学报道厅举办(河北大学供图)

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白贵教授和彭焕萍教授分别做了点评与总结,指出新闻传播专业的学生应该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全面的分析能力,才能满足互联网时代对专业媒体人才的需求。

拉赫曼先生与白贵教授签署谅解备忘录(河北大学供图)

拉赫曼先生与白贵教授还分别代表巴基斯坦政策研究院与河北大学伊斯兰国家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愿意在媒体研究、跨文化传播、中巴经济走廊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讲座由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河北大学伊斯兰国家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巴基斯坦政策研究院、中巴经济走廊卓越中心媒体与出版部、巴基斯坦巴中环球文化互联有限公司协办。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部分师生及留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