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密云六中:走进抗日战争纪念馆 铭记历史 继往开来

2019年05月15日16:51 |
小字号

为落实北京市教委关于中小学“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用主题性教育方式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加深实践感受,在丰厚的文化氛围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6日,密云六中全体初一师生热情饱满地踏上了前往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征程。

面对着一座座庄严肃穆的铜质雕像、一张张记载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承载先辈印记的宝贵文物,同学们仿佛走进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看见了民族战士们抛头颅洒热血苦难,立志报效祖国的红色岁月。一路上,讲解员深情并茂的讲解,同学们一边专注聆听,一边积极参与互动,分享所思所感。

铭记历史,继往开来。此次抗战纪念馆参观是北京市中学生“走进四个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密云六中综合实践课程之一。在参观中,同学们更加理解祖国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决定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祖国而努力学习、不断奋斗。

来源:密云六中

(责编:褚昕岚(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