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羊耳峪小学:迎世界读书日 庆祖国70华诞

2019年05月15日15:14 |
小字号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羊耳峪小学举行了“迎世界读书日 庆祖国70华诞”主题活动,旨在激发和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让学生在阅读实践中培养爱国情、在阅读感悟中坚定成才志。

学生们积极准备参赛作品,精心配图、配乐,深情演绎。在活动中,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带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用美妙的语言述说心声,用隽永的词语表达真情,用豪迈的激情表达思想,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的震惊世界的奇迹,歌颂了五千年文化积淀下来的国学经典,整个朗诵比赛掌声不断。他们把最动听的声音献给伟大的祖国,把最美好的祝福通过声声诵读传递。

本次活动对每位学生都是一次心灵的陶冶,一次美好感情的洗礼,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崭新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学生们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的信念,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

近年来,羊耳峪小学一直努力营造浓厚的“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校园氛围,达到“以文化育人”的目的。每年举办小桔灯阅读考级、读书节等活动,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读书氛围,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让“书香溢满校园”是羊耳峪小学打造校园文化的方向。

来源:羊耳峪小学

(责编:褚昕岚(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