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平谷二园:讲革命故事 做‘四有’教师的践行者

2019年05月14日16:42 |
小字号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教师“四个自信”,做“四有”好教师,平谷二园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举办了“讲革命故事,做‘四有’教师的践行者”讲故事比赛。

参赛的选手们以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革命英雄事迹、著名历史事件等。他们在台上表达流畅,端庄大方,举止得体,体现了幼儿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个个激情澎湃的红色故事,仿佛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幅壮丽的红色历史画卷,重温难以磨灭的红色经典;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将在场的观众与评委带入那个烽火硝烟的年代,让所有人接受了一场红色的洗礼。

评委组从演讲主题、脱稿连贯,语言规范、艺术表现和辅助手段五项标准进行评分。通过此次活动,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引领孩子们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第二幼儿园

(责编:褚昕岚(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