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渤海镇中心小学:“我爱您,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14日16:24 |
小字号

5月13日上午,在渤海镇中心小学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上,渤海小学“信心自强——我爱您,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六年级(3)班的高宇辰同学,面向全体师生高声朗诵了自己撰写的诗歌《我爱您,祖国》,朗诵中高宇辰同学通过对比,描述了祖国改革开放41年来从“普通人家的日常起居”“九年义务制教育的普及”“两免一补政策的实施”等方面的的前后变化,用一个普通小学生的视角见证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随着高宇辰同学高亢的演讲声,在场的全体师生们共同挥动起了手中的国旗,一同唱响了激动人心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祖国的强大而点赞。

此次系列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了爱国主义宣讲的平台,增强了广大师生了解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峥嵘岁月和光辉成就,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

来源:渤海镇中心小学

(责编:褚昕岚(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