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育翔小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2019年05月14日15:13 |
小字号

为纪念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育翔小学青年党、团员教师的风采,激励广大青年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育翔小学在五四青年节前后组织了多项以爱国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活动,五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国旗下演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青年教师代表声情并茂的朗诵了爱国励志诗篇《我是青年》,党团员老师代表用诗朗诵《青春中国》和一首《我爱你中国》同样表达了热爱祖国的朴素感情,坚定了广大青年跟党走的决心,并将用奋斗的青春谱写育翔小学发展的未来。

活动最后,教师代表号召全体青年教师在立足岗位的基础上,不断务实创新,锐意进取,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每一天的平凡工作中,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

来源:育翔小学

(责编:褚昕岚(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