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工商大学附属小学:庆祝祖国70华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14日14:49 |
小字号

为祝福祖国母亲70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深化“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5月6日,北京工商大学附属小学于开展了“我爱您,祖国”庆祝祖国70华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弘扬爱国志 我们学起来”、“行实种子梦 我们讲起来”、“最美附小人 我们做起来”、“传承爱国情 我们唱起来”四个环节。

北工商附小党总支书记梁丽敏宣读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方案,五年级学生代表、北工商附中、北工商附小朗诵社团代表分别作为主讲人进行了爱国主义主题演讲和原创诗朗诵。党员、团员、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红色种子先锋岗、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体会分享和爱国主义主题班会微格课展示。西潞中心幼儿园、北工商附小合唱团带来的手语歌曲《国家》和全校师生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师生们再一次感受到祖国的伟大,活动充分展现师生真挚的爱国情怀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来源:北京工商大学附属小学

(责编:褚昕岚(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