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做起来

通州区如意中心幼儿园:共缅怀,重走红色足迹

2019年05月07日15:38 |
小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4月23日,通州区如意中心幼儿园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一行20人,来到了位于延庆的平北红色第一村——沙塘沟村,开展“共缅怀,追忆革命先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沙塘沟村,同志们换上了八路军军装,背上了军挎和步枪,重新走入那段英雄的岁月。

随后,同志们还在昌延联合县政府遗址,参观了“平北抗日根据地发源地——昌延联合县政府史迹展”,并在党支部书记张海燕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同志们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了“平北红色第一村”展览,详细了解了军民共同抗战的故事,并观看了宣传片,再一次全面地了解革命先烈为了保卫祖国,保护百姓所做出的英勇牺牲。

来源:通州区如意中心幼儿园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