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做起来

育才通州分校:“我为祖国点赞”

2019年05月07日15:20 |
小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育才通州分校关工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读书征文主题演讲教育实践活动。各班学生在教师的组织和辅导下,以《我为祖国点赞》读本为基础,开展了读书征文撰写、主题演讲等系列读书活动。

3月18日,学校在报告厅举办了“我为祖国点赞”读书征文活动主题演讲校级决赛。参加决赛的小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感受讲述伟大祖国的故事。

 

苗亚新老师代表学校关工小组在活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的出色发挥给予高度评价,鼓舞孩子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做社会主义建设的“五好小公民”。

来源:育才通州分校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