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唱起来

首都体育学院:运动场上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5月05日09:56 |
小字号

4月24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首都体育学院第45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馆落下帷幕。闭幕式结束后,一场独具首体院特色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演绎点燃全场,向祖国70华诞献上祝福。

伴着激昂的旋律,全场挥动着五星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武术、舞龙舞狮等体育特色浓郁的表演接连上演。最后舞龙摆出“中国”二字造型,将表演推向高潮,更将全场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凝聚。体育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爱和祝福,也决心继续“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在助力冬奥筹办,建设体育强国的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还将陆续开展贯穿全年的相关活动,不断掀起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浓郁氛围,凝聚奋进力量。

校党委书记何明,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副校长齐力新、谢军、骆秉全出席。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