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做起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音乐会

2019年05月05日09:46 |
小字号

4月28日,“我和我的祖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顺利举行。

音乐会伊始,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带领在场全体团员青年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各参演单位依次登台演唱了各自的展演曲目。

伴随着全体观众高唱校歌《勘探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的动听歌声,“我和我的祖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圆满结束。

校长孙友宏、校党委副书记姜恩来、副校长雷涯邻、刘大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千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合唱音乐会。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