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实验学校: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

2019年04月28日16:58 |
小字号

4月15日,北京实验学校紧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师生深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致敬,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并依次在“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的活动展板上庄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学校将升旗仪式作为每周的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等教育。

另外,学校还举办“舞动青春?歌唱祖国”文艺演出,师生们欢聚一堂,以歌舞、快板、相声、配乐诗朗诵等艺术形式,用丰富的创意、真挚的情感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祖国发展辉煌成就,讴歌可爱家乡和美好的生活。

组织开展《祖国在我心中》快闪活动,以新颖的“快闪”形式,表达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来源:北京实验学校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