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平谷四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2019年04月28日16:27 |
小字号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贯彻平谷区教委相关指示精神,平谷四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具体活动包括成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校长、书记任组长,制定教育活动方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社会生活指导课评比活动,主要由学生全程策划和组织实施,学生们集思广益、搜集整理相关资料,自编自导诗朗诵、歌曲等节目来演绎自己心中的爱国情怀,班主任做全程指导和会后点评。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网、橱窗、横幅加强爱国主义宣传,加深师生家长对爱国的认识和理解;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红歌赛和诗文朗诵会,组织师生歌唱祖国。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勉励师生书写心中爱国之情、明确报国之志。

来源:平谷区第四中学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