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教职工春季长走活动 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

2019年04月28日16:16 |
小字号

4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昌平区滨河公园举办“迎国庆、健步行”暨第八届“走向健康”教职工春季长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合唱团以及现场所有教职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及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带领教职工们进行了充满活力的热身运动。来自各学院(研究院)、各部门的长走爱好者们身着统一服装,顺利完成6公里的既定路程。

本次长走活动作为石大工会“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教职工的健步走热情,进一步提高石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教职工之间交流、增进友谊,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奋进、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副校长吴小林以及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