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唱起来

北京市房山区石楼学区夏村中小学第三届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6日10:55 |
小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中小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时代风采,北京市房山区石楼学区夏村中小学通过开展系列文化交流、艺术竞赛等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博大情怀,激发学生们热爱艺术、勤奋学习,不断提高师生全面素质。

2019年4月19日,《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石楼学区夏村中小学第三届艺术节隆重开幕。本次艺术节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幕式《红歌唱响中国梦》,第二阶段《校园才艺比赛》,第三阶段闭幕式校园读书节《我的祖国我的家》。

开幕式上,10个教学班,20首红色歌曲,使现场的干部、教师和学生,感受着激荡人心、气势恢宏、鼓舞士气的强大震撼;感受着英雄儿女保卫祖国,唱响了时代的最强音;感受着中华骄子们都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感受着美丽动人的传说,从心底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艺术节开幕式落下帷幕,孩子们的歌声在这里停留,孩子们的笑容在这里化为永恒,把艺术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放飞希望,追求梦想,报效祖国。

来源:北京市房山区石楼学区夏村中小学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