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讲起来

丰台二小“我为祖国点赞”读书演讲比赛

2019年04月26日11:04 |
小字号

为了歌颂祖国的新成就,唱响时代的主旋律,赞美我们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2019年4月10日中午,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二小学举行了“我为祖国点赞”读书演讲赛。

参赛的队员们,利用假期认真阅读了《我为祖国点赞》一书。他们从书中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迁发展,通过演讲比赛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经过前期班级推荐,五年级各中队推选出了11名队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队员们精心准备,认真撰写演讲稿。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地将平安中国、绿色中国、文明中国、开放中国、现代化中国……展现在我们眼前。他们有声有色的演讲,赢得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队员们深刻的感受到,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尖端科技的发展、中国人民的勤劳勇敢,进一步激发了队员们对祖国的热爱。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二小学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