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做起来

平谷二园小三班参观军营 实现“小小军旅梦”

2019年04月26日10:27 |
小字号

军营,一个庄严而又神圣的地方,解放军,更是孩子们心中的英雄。4月22日上午,结合班级主题活动,平谷二园小三班的小朋友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甘营部队参观,零距离的感受军人生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首先,幼儿与家长一起观看了升旗仪式,解放军叔叔们整齐划一的步伐,让孩子们感到惊叹和钦佩。

接着,解放军叔叔带领孩子参观了他们的内务。看到解放军整齐的床铺,看到认真摆放的洗刷用品,看到柜子里整齐摆放的衣物,孩子们十分惊讶。原来解放军不仅勇敢能打仗,整理的房间还这么整齐!

随后,孩子们观看了战士们的军事技能演练。整齐的队列表演,举手投足间尽是英雄本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军人的气魄。

最后,孩子们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送给解放军叔叔。一位小朋友说:“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解放军,保护爸爸妈妈、保护老师、保护同伴、保护我们的祖国。”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军营生活,感受军营纪律,体会到了解放军叔叔的艰辛,对于他们严守纪律、吃苦战斗的精神表示敬佩。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第二幼儿园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