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唱起来

首师大庆祝建国70周年 近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4月25日17:30 |
小字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优美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主楼广场前开始,全场近千人,一同唱响《校歌》、《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快闪包含童声小合唱、青春榜样-王彬入、国家奖学金-蔡博涵、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合唱、音乐学院钢琴合奏-高梅、孙健、民乐、西洋乐、舞蹈表演、指挥-李刚、女高音-李姗、男高音-苏大为、资环学院制作的中国遥感卫星影像图等元素。

整个快闪活动伴随着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制作的中国遥感卫星影像图和主楼左右两侧的祖国颂、首师情结束。同时正式拉开了首都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帷幕。

党委副书记徐志宏宣读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学校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淑芹教授、音乐学院资深教授张大龙、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曹元、初等教育学院教育硕士袁日涉分别担任“领学人”“领唱人”“领讲人”“领做人”,并颁发聘书。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会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开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

(责编:张瑜(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