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共探 共商 共享 共助 共创 共推

2019年京津冀小学特色建设校长研讨会举行

2019年04月13日15: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孝金波)4月12日,第二届京津冀小学特色建设校长研讨会在北京教育学院黄寺校区举行。会议旨在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促进京津冀小学校长特色办学经验分享、加强彼此合作,搭建交流平台,来自京津冀地区约150余位小学校长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上,京津冀三地有影响力的校长围绕 “特色:让学校发展更具魅力“的主题进行了学校特色建设经验的分享。北京小学李明新校长、北京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张忠萍校长、北京白家庄小学祖雪媛校长、天津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候立岷校长、天津市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李素颖校长、天津市南开区五马路小学田艳校长、河北省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赵郡校长等嘉宾在会上交流。

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表示,北京教育学院不仅致力于提升京津冀三地干部教师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同时也致力于搭建京津冀三地校长教师交流合作平台,使三地校长教师能够深度合作,共探教育问题,共商教育策略,共享教育智慧,共助师生成长,共创魅力学校,共推协同发展。这既是京津冀小学特色建设校长研讨会宗旨,也体现了北京教育学院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的自觉担当、务实钻研与专业引领。

据了解,北京教育学院推动三地基础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来已久。在2019年,还将举办保定初、高中校长培训班(200人),承接2018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省外研修项目(300人)、2018年河北省“国培计划”乡村初中语文教师省外研修项目(200人)。

(责编:闻佳琪(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