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生囤百余辆自行车待新生 去年卖500辆 赚3万

2014年09月06日09:35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囤百余辆自行车待新生 去年卖500辆 赚3万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家车行的几名学生忙得热火朝天,为了抓住新生开学自行车销售热季,他们预备了百余辆自行车,准备在开学季热卖。

  王鹏是该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大四的学生,他带领的6人团队在学校创业孵化园免费提供的店铺经营这间车行已经一年多。他自信地说,按照往年经验,开学期间会有大量新生买自行车,生意一定火爆。“我们采购的自行车都是自己安装调配的,所以大家8月25日就全部提前返校了。”王鹏告诉记者,他们每天从早上6时工作到晚上9时,8天时间里组装了120多辆自行车。

  据车行另一名负责人刘华介绍,每辆车能赚60元左右,去年开学他们一个多月卖了500多辆车,赚了近三万元。“性价比高的车我们会多进些,其他车型就进两三辆试水。”刘华说,他们今年采购的首批车中有12个品种,预计在今后的一个多月中还会陆续采购5次左右,共计准备400辆左右的车满足新生需求。(楚天金报 记者宋锐 通讯员 吴凯 实习生 黄田)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