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免费手绘 派送礼物 高校社团招学弟学妹拼创意

2014年09月06日09:0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免费手绘 派送礼物 高校社团招学弟学妹拼创意

图片来源:网络

  @嘀咕_程:学弟学妹快来围观啊,免费的手绘图案你不心动吗?

  记者追访: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生,近日各高校社团的工作人员没少花心思。前天,记者在汉口学院一招新现场发现,有免费为新生彩绘的,也有报名就送小礼物的。

  记者来到现场时,恰逢该校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陈翔正在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付禹夕进行彩绘。只见陈翔细细斟酌,从容动笔,不到一分钟一幅生动的图案便出现在眼前。付禹夕说,“刚来学校,看到宣传中心招新,就过来了,报名还能顺便学习一下新技能。”

  该创意的发起者陈冬说:“旧的宣传方式已经不能够吸引学弟学妹的眼球,所以要出奇制胜,顺便也能向新生展示社团风采。”

  每天在微信上为大学生答疑解惑的知名网友“秋叶”提醒到,“社团对大学新生的最大意义是找到自我认同,如果能在一个社团中学到东西,比加入多个社团更有收获。”(楚天都市报 记者朱蕾 通讯员王鹏程 徐威)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