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一新生下河救人献身 近24小时搜寻找到尸体

2014年09月06日07: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一新生下河救人献身 近24小时搜寻找到尸体

邓国猛留在河岸的遗物。

  前日下午,经过搜救人员近24小时搜救,9月3日下午1时多跳下琴江河五华安流镇安流大桥河段救人失踪的安流中学高一新生、16岁的邓国猛的遗体终于被打捞上岸。

  9月3日中午1时多,五华县“110”报警台接报警,称安流镇安流大桥处有人落水,现场群众接二连三下河救人。民警速往事发河段,赶到现场时落水男子被救上岸,抢救后已转危为安,但下河救人的安流中学高一新生邓国猛却下落不明,现场河岸卵石上,只留下邓国猛留下的一把小伞、一部手机和一个钱包。

  记者在安流卫生院见到了被救上来的52岁落水男子陈某芳。据了解,陈某芳长年疾病缠身,已住院好长一段时间,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又不想拖累家人而选择了跳河轻生。(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魏清芳、许文凭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