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云南漾濞:“圆梦班”助寒门学子圆读书梦

2014年08月31日16: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漾濞:“圆梦班”助寒门学子圆读书梦

  新华网昆明8月31日电(记者潘洁)由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捐助设立的“圆梦班”8月31日落户云南省漾濞县第一中学。“圆梦班”将捐资帮助6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高中三年学业。

  据了解,漾濞一中的腾龙“圆梦班”是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继禄劝“圆梦班”后在云南开设的第二个捐资助学点。

  获帮助的60名“圆梦班”学生每人每学年将获5000元资助,帮助解决在校的生活费、书本费、学习资料费等开支。“圆梦班”还设立专门教师奖励基金,激励老师帮助贫寒学子渡过难关,成人成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