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新疆召开教育系统视频会议: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2014年08月22日14:08    来源:新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召开教育系统视频会议: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21日,自治区召开教育系统秋季学期开学前后集中教育视频会议,对教育系统集中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集中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在全区教育系统利用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面向全体师生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是根据自治区党委总体工作部署作出的重要安排。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各地、各学校要围绕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反对“三股势力”、有效开展“去极端化”教育和在民族团结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抓好教职工的集中教育;对学生进行以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促进和维护民族团结、有效“去极端化”以及新疆形势与政策、校纪校规、行为规范等重点的集中教育;在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一定要突出重点,把增强和提高政治坚定性、敏锐性、鉴别力和执行力作为关键环节,教育引导好师生、争取凝聚人心,增强师生明辨是非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夯实学校抵御和防范渗透的坚强防线。(记者赵西娅)

(来源:新疆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