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湖北一大学生假借女同学名义发招嫖信息被拘

2014年05月10日09: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一大学生假借女同学名义发招嫖信息被拘

  “愚人节”时无聊,竟假借同班女同学的名义在网络中大量发布招嫖信息,使得同学被持续骚扰。记者9日从湖北宜昌警方获悉,大学生李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警方介绍,今年4月3日,宜昌市公安局云集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高校女生的报警,称自4月1日起,持续接到陌生的骚扰电话及短消息,内容大多淫秽不堪。

  经过持续调查,5月初,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李某。在警方传唤时,李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自己是在“愚人节”时与同班女生开玩笑,通过平日少用的QQ号对外大量发送招嫖信息,并留下女同学的手机号和照片。

  警方认为,鉴于李某侮辱同学的事实成立,且对该女同学的学习、生活造成极大负面影响,决定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梁建强)

(责编:马丽、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