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产妇产下12.8斤重巨婴 食量惊人一餐喝60毫升奶

2014年04月11日13:49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产妇产下12.8斤重巨婴 食量惊人一餐喝60毫升奶

  医学上,一般将8斤重的新生婴儿称为巨婴。4月8日,常德汉寿县的袁女士却产下了一名体重达12.8斤宝宝。

  这是袁女士和丈夫熊先生的第一个宝宝,生产前,医院通过科学手段预测,胎儿体型超大,是个巨婴,但生下来12.8斤的体重还是超出了医生和家人们的想象。同在一家医院生产的赵女士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体重加起来才10斤多,远远赶不上袁女士的宝宝。医院产科主任向云介绍,自己从医多年,还是第一次遇见这么大的新生儿。

  这名出生才两天的胖宝宝,食量大得惊人,普通新生儿一餐的奶量是30毫升左右,而胖宝宝小熊一口气可以喝下60毫升,足足多了一倍。据袁女士的家人介绍,袁女士怀孕期间,都是谨遵医嘱,科学食补。 (记者 覃佐红)

(来源:华声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