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建一大二男生宿舍楼坠亡 生前QQ留言“不够狠”

2014年04月03日10:31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一大二男生宿舍楼坠亡 生前QQ留言“不够狠”

  凌晨,大二男生突然从宿舍楼坠亡。该校学生说,该男生死前曾在QQ上留言说:“不够果断,不够狠……”

  学生发微信称“吓到发抖”

  昨日上午,南洋学院翔安校区,一条关于男生坠楼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开来。该校有学生发微信称:“真是吓到发抖,大半夜躺在楼底!”

  事发地点位于学校4号公寓楼前。因为事发时间为凌晨,极少有人看到整个经过,只能依稀看到,照片显示地上像是铺着一条被子一样的东西。昨日上午,现场已没有什么明显痕迹,地上只遗留着水冲洗过的痕迹。

  一个住在7楼的学生这样描述:当时只听见楼下传来一阵沉闷的响声,好像什么重物掉在地上,声音很大,把他吵醒了。他走到阳台一看,发现是有人坠楼了。一个住在2楼的同学靠得更近,隐约看到坠楼的男生似乎还有呼吸,仰面躺在地上,手脚偶尔还能动几下,但已经说不出话来,其中一只脚的运动鞋飞到离坠地处约5米远。

  据介绍,坠楼男生身高1.7米左右,体形偏瘦。随后,男生被120急救人员就近送往医院救治。

  坠楼男生抢救无效死亡

  急救人员介绍,暂不清楚该男生是从几楼坠下的,但男生骨盆骨折,内脏怀疑有出血,身上还有多处受伤。遗憾的是,虽然医生竭力抢救,当天清晨6点多,该男生还是因伤势过重死亡。

  导报记者辗转了解到,坠楼男生姓陈,三明籍,今年才21岁,系该校大二学生,就读于物流专业。昨日,得知坠楼消息后,死者家属从老家赶到厦门。“太可惜了!”同学们都在唏嘘说,这男生“人不错”。

  生前QQ上留言“不够狠”

  该校一个同学提供了一个据说是男生生前使用的QQ号码。其中,在该QQ空间“说说”一栏显示,当天凌晨0:36,也就是坠楼前3个多小时,该男生留言称:“不够,不够果断,不够狠,或许这个是我的路,也许,不,是一定!我不属于这个……想看看是不是如我所想的那样。我相信我是对的。”

  不过,至于男生坠楼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及校方调查。

(来源:东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