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5岁男孩一饿肚子就报警出警民警每次给他买吃的

2014年03月31日15:4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岁男孩一饿肚子就报警出警民警每次给他买吃的

  昨日下午,青山一名15岁男孩报警,称自己是残疾人,在家没饭吃,随后却与民警玩起了“捉迷藏”。民警辗转1小时才找到他,发现又是那个老熟人“小胖”。

  昨日下午1时许,青山公安分局冶金派出所接警:35街一名男孩称在家没饭吃,希望得到帮助。民警调查发现,男孩是用公用电话报的警,留下的家里电话是错误的。民警两次出警,辗转寻找近1个小时,才在家里找到了他。民警发现,报警者是老熟人“小胖”。

  小胖今年15岁,智力有些障碍,小学毕业后没有继续上学。母亲在他年幼时去世,他和奶奶父亲住在一起。昨日,父亲上班,奶奶又患病卧床,他的午饭没了着落。想到以前遇到类似情况时,拨打110后都会有民警帮助,他便又报了警,随后则四处溜达。

  冶金派出所民警介绍,该所几乎所有的值班民警,都接到过“小胖”的求助警情,不是说没饭吃就是说回不了家。每次,处警民警都会自掏腰包给他买吃的。“亲爱的小胖,今天你又打110,为找到你,叔叔花了近一个小时。同情在左,法律在右,希望今天是你最后一次打110。”这次,民警留给他这样两句话,希望他能更懂事。(楚天都市报 记者朱泽 通讯员黄立望)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