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兰州“药儿园”园长涉嫌非法行医罪被刑拘

2014年03月29日11: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药儿园”园长涉嫌非法行医罪被刑拘

  新华网兰州3月29日电(记者姜伟超)记者从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获悉,因力天幼儿园私自给孩子喂服处方药利巴韦林,目前该幼儿园园长涉嫌非法行医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25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力天幼儿园被曝出2013年曾多次私自给幼儿喂服处方药利巴韦林。该幼儿园园长聂爱琴承认,2013年10月份以来,为预防传染病,幼儿园购买了50盒利巴韦林,曾2次给幼儿园的孩子喂服,每次3天。随后,七里河区政府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

  七里河区政府介绍,幼儿服用药品购买来源及药品检测结果已经查实,该批药品合格。药品供应商虽然证照齐全,但违规给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立天幼儿园销售药品,食药监部门已经全面开展违规查处工作。

  根据家长意愿,从26日早上开始,联合调查组分批组织该园的280多名幼儿在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童医院进行了免费体检,目前体检已基本结束,正在等待体检结果。

  为保证孩子入园,七里河区政府已派驻专人进驻力天幼儿园全面接管幼儿园工作,并从公办幼儿园抽调了10名幼儿教师协助教学,目前该园所有幼儿正常入托上学。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