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明星们犯困款型不同 男神女神睡姿练过? 组图

2014年03月23日0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们犯困款型不同 男神女神睡姿练过? 组图

  巩俐这是在某个品牌的社交晚宴上,女神从上到下打扮周全,而脸上则散发着惺忪、慵懒的睡意。纤纤玉手轻托腮,是为了衬托精致的妆容吗?

  贝克汉姆不愧是男神,这睡姿,是练过的吧!如此迷人而绅士的STYLE,简直是“灰姑娘”的睡法儿啊。

  赵文瑄这款睡姿也可以成为众多帅哥的教科书吧。最重要是用手托住头,防止头部后仰,进而防止大开口不雅。然后,微微地蹙眉,展现出一种深沉而智慧的样子。

  冯导威武,这个哈欠好像是在充分表达你无聊的心境。想来,冯小刚深知自己并非俊男靓女,哈欠打成什么样儿都无所谓。

  睡着了显得 葛优葛大爷不愧是演技派,连睡相都有丰富的感情层次,这个睡相里,似乎有点懊悔,还有点遗憾。

赵本山在首部都市电视剧《E网情》开机仪式上实在坚持不住睡着了。

“教授”王志文睡相还算不多,貌似闭目思考。

洪金宝太困了,居然拿着话筒都能睡着。

  3月21日是第13个“世界睡眠日”,这个日子主要是为提醒全世界人民记得睡眠是多么的重要。还记得那些上早课、开大会、坐长途车时犯困的时光吗,有些无奈、有些尴尬,但忆及犯困时翻白眼、前扑后倒的样子,又不免觉得有点好玩。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会犯困,犯起困来也有着不同款型……

  优雅有型

  再美的人也要食人间烟火,吃喝拉撒等行为,有可能会让美丽的姿态灰飞烟灭。所以,如果要立志做一个美丽的人、做一个优雅的人,就必须从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入手,严格把关,尽量做到无论干什么,都要一副很有型的样子。

  狮子大开口

  不同于大笑时双眼能散发出美丽的光芒,一个哈欠,会导致鼻子微微抽搐,眼皮也跟着哆嗦,随之整个脸都跟着扭曲。无论男女,无论打扮得多潮、多美、多有型,一个放肆的哈欠足以让本来沉浸于你的美丽的观者打个激灵,也足以让你的严肃、你的正经轰然倒塌,所以,无论在任何场合,打哈欠,都最好捂住嘴。

  酣然入睡

  有时候,实在是太困了,坚持不住就沉沉地睡去吧,这几个明星大叔都在公众场合,甚至是发布会上酣然入睡,共同点是头倾右上45度,或张嘴、或托腮,甚至还能在梦乡中保持手中话筒不掉——好功夫!(文/戴雨静)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