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星星”风潮依旧热辣 金秀贤全智贤现身 组图

2014年03月23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星”风潮依旧热辣 金秀贤全智贤现身 组图

  “星星”风潮依旧热辣,韩星金秀贤和全智贤昨日上午现身韩国仁川机场,据悉,金秀贤为出席台湾粉丝会赶赴台湾,全智贤则赴上海出席某化妆品牌签名会。

  被传好事将近的高圆圆前晚粉裙亮相活动,高圆圆这套衣服与在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所穿的服装一样,她也直言,自己也是“星星迷”,当天出席活动的沙溢透露,自己有追生二胎的计划。(林芳)

  前日,吴奇隆晒出一组和本人蜡像合影的照片,并戏称“长得像吴奇隆了不起啊?”

  英国当地时间3月20日,《美国队长2》伦敦首映。女主演斯嘉丽·约翰逊红裙巧妙遮掩孕相,男主演克里斯·埃文斯近日因主演《雪国列车》在中国颇受关注。

  杨幂昨日在微博上发布自拍大头照,她写道:“真是好久没发自拍了,脸大就不显身子胖了,我真聪明。”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