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世界水日公开征集节水摄影绘画作品

2014年03月22日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水日公开征集节水摄影绘画作品

  中新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 马海燕)今天是第22届世界水日,为促进水资源的开发、利用、保护和管理,增强社会公众节水意识,“母亲水窖·我与水的故事”摄影及中小学生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今日启动。

  该征集活动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及社会公众、机构,特别鼓励中西部地区实施过“母亲水窖”项目的个人、家庭及机构参与。征集作品要求包括融入与“母亲水窖”元素相关的摄影作品、体现节水创意的摄影作品、表现现实水环境状况。

  值得注意的是,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需单独配简短文字以说明作品表达的内容、素材选取地点和时间。已在国内外获奖的摄影作品,原则上不能再次参与征集评选。

  绘画作品要求一位参赛选手只能报送一份作品参赛。纸张规格不限,横直不拘,油画作品应自备画框,水彩画作品无需装裱。作品画面干净、整洁。作品不得抄袭,违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资格。绘画作品报名表及绘画作品以邮寄的方式,寄送至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据悉,获奖作者除奖品丰厚外,还有机会获得赴国外参加与水相关的国际交流活动。获奖作品将在门户网站等其它媒体刊载。

  征集将至6月底结束,7月初主办方组织活动评审专家对摄影、绘画作品进行初选,7月中旬,公众可登陆相关网站对初选作品进行投票。8月,结合公众投票结果,评审专家最终评选出获奖的绘画、摄影作品。(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