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大学生打造“来自星星的宿舍” 6人花费216元

2014年03月18日13:03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大学生打造“来自星星的宿舍” 6人花费216元

女大学生打造“来自星星的宿舍”6人花费216元

  近日,华侨大学4名男生打造的男生版“来自星星的宿舍”引发了许多网友追捧。昨日,闽江学院的6名女生联手打造出女生版的“来自星星的宿舍”。她们的宿舍照片被晒到微博上后,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

  记者在微博上晒出的图片中看到,该间宿舍的屋顶已被深蓝色的墙纸覆盖,上面点缀了许多黄色的星星,躺在床上就能看见“满天繁星”。寝室的墙面也被紫色、蓝色、红色、黄色的卡纸覆盖。寝室的柜子上还细心地贴上了城市影像的各色剪纸。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这6名女生之一的黄同学。黄同学告诉记者,自己与其他5名舍友都是闽江学院中文系2012级的学生,她们对寝室进行装饰的初衷是为了参加学院举办的宿舍装饰大赛。“由于我们宿舍的6个人都很喜欢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所以就一起商量着把宿舍打造成充满‘星星’元素的宿舍。”黄同学说。

  确定宿舍装饰的主题后,前几天,6人专门在网上购买了墙纸,到手后亲自动手剪出星星、月亮等装饰物。历经15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这间“来自星星的宿舍”打造完毕。一计算,花费不算大,共216元。

  黄同学告诉记者,寝室布置完毕后,不仅自己和室友每天都想待在宿舍,舍不得出门,还吸引了其他同学前来参观。“大家都来问住一晚多少钱,还有人开玩笑说要拿一斤钻石来换。”

  据了解,闽江学院电子系目前正上演一场“男寝女寝互换装饰”的校园版《交换空间》,此宿舍装饰活动为该系一年一度公寓文化节的传统项目。(实习生 陈天诺 本报记者 林红/文 网友/供图)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