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0名爱心志愿者陪残疾儿童妈妈联欢

2014年03月17日15:0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0名爱心志愿者陪残疾儿童妈妈联欢

  有这么一群妈妈,她们因为孩子残疾,要比普通的母亲付出更多。不久前,“北京里程52”心理培训班在顺义太阳村,组织了一场名为“同样天空,母爱无疆”的公益活动。200多名市民志愿者自发从各个城区赶来,陪伴200名残疾孩子母亲欢度了一天。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孙女士说,活动原本打算招募100名志愿者,可是到场的志愿者人数却翻了一倍。不少志愿者都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次爱心活动。组织者孙女士也不例外。她7岁的女儿小妍郁是现场最小的志愿者。不过小家伙很快就进入了角色,她拉起了6岁听障男孩小宝的手,一起去摘草莓。别看小宝戴着耳蜗,可是音乐一响,他在舞台上跳起了街舞,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拍手叫好。

  小宝的妈妈说,小宝两岁时,听力出了问题。后来,尽管做了手术,可孩子还是发不了卷舌音。当时她也特别着急,可是急也没有用,对于听障的孩子来说,学语言并不是速成的。

  最终,她根据儿子的特长,给儿子报了舞蹈班。她发现,儿子越来越自信,从来不会觉得自己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

(来源:北京晚报)

(责编: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