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最萌对眼猫咪穿哈利·波特制服 有模有样 图

2014年03月16日11: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萌对眼猫咪穿哈利·波特制服 有模有样 图

对眼猫咪穿上格兰芬多的制服。

  据外媒报道,5年前,一只4个月大的对眼小猫被主人遗弃,在幸运地得到救助后,它现在重获新生,还被给予了“贾维斯·韦斯莱”这个名字。它穿起《哈利·波特》里格兰芬多的制服可是有模有样。

  它的主人达利亚·凯利表示,贾维斯·韦斯莱的名字,前一半来自英国乐队Pulp的灵魂人物贾维斯·考科尔,后一半来自《哈利·波特》里的角色罗恩·韦斯莱。

  5年前,贾维斯被主人遗弃在路边,美国加州的一个动物救护中心发现了它。随后,它被达利亚暂时收养。

  达利亚原本只是负责将它照顾至痊愈,但最后,这只对眼小猫成为了她永久的家庭成员。

  达利亚说,贾维斯总是看上去很开心,它的脸永远都能让她微笑。 (中新)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