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三千现金随风飘帮忙捡一分不少 好心学生你们在哪

2014年03月16日10:25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千现金随风飘帮忙捡一分不少 好心学生你们在哪

  昨日中午,汉口新湾二路地铁长港路站附近上演温暖一幕。市民任先生衣兜内3000元不慎滑落,一阵大风吹来,钞票四处飘散,几名路过的学生将钞票团团围住,捡起钱交到任先生手中,他数了一下发现一分不少。

  昨晚,任先生告诉记者,做好事的学生有五六人,都穿着校服,但不知道具体是哪个学校,他也未来得及询问,匆匆忙忙中只拍到两名学生的背影,希望借助本报找到这些好心的学生。(楚天金报 记者雷巍巍)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