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山东大学校园春天美景:才见花开又一年(组图)

2014年03月12日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大学校园春天美景:才见花开又一年(组图)

山东大学校园春天美景:才见花开又一年(组图)

  “梅蕊腊前破,梅花年后多。”随着新一年的日历被翻起,又见梅花吐蕊。 颜一俊 摄

白梅披霜,在枝头傲人盛开。 颜一俊 摄

百年山东大学明德楼前花开正艳。 辛平 摄

  中新网济南3月12日电(辛平 颜一俊)蛰伏一个暖冬,济南的春天便开始用点点新绿鹅黄,片片嫣红淡粉,透露出万物复苏的气息,撩动着漫长冬天后人们萌动的心。济南的春天很短暂,常常来不及让人细品,便进入夏日的酷热。在短暂而美好的季节,细心的山大校园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了百年老校内春天的缤纷芳华。

  山东大学校园春天的美景仿佛一夜而至,耀眼的露珠在刚刚破土的幼芽上闪烁,娇羞的梅花绽放在静默的枝头。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又见梅花吐蕊,新一年的日历被翻起,即使年过百岁山大也要忙着追逐新生的力量,将活力挂满枝头树梢。(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