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昆山杜克大学开设“本科第二校园”

2014年03月11日15:2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山杜克大学开设“本科第二校园”

  刚刚建校的昆山杜克大学近日宣布,将于今年秋季首次推出“本科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吸引全球各地各高校的本科生入学。该项目计划招生150名,不属于全日制本科学历,不纳入全国高校本科招生计划。

  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刘经南院士表示,“本科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旨在为来自中外高校的在读本科生提供为时一学期的通识博雅教育。项目课程设置涵盖全球健康、人文学科、社会科学、自然科学以及汉语和英语语言学习等在内的特色课程,这些课程将由来自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的教授用英语授课,并授予杜克大学学分。来自国内高校的中国学生将可以通过这个“第二校园”学习机会来体验不出国门的世界级国际化教育。此外,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在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的杜克大学暑期项目。

  昆山杜克大学将为“本科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的优秀学生提供丰厚奖学金资助,其中包括大量全额奖学金,以帮助优秀学生加入本科项目学习,无论其家庭经济状况如何。

  “第二校园”项目2014年秋季学期的入学申请将截止到4月1日;2015年春季学期的申请将于4月1日后开始。(记者 张炯强)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