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给宝宝做饭只会“黑暗料理”?围观汪爸爸的食谱

2014年03月10日07:5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给宝宝做饭只会“黑暗料理”?围观汪爸爸的食谱

  在这里,汪爸爸也推荐了几份特别简单的食谱给大家,特别是部分只会做“黑暗料理”的爸爸们,别让你家孩子看完报道以后只有羡慕的份,赶紧行动起来吧。

  汪爸爸的食谱,快来学几招

  食谱一:八宝粥

  营养指数:★★★★★

  食材:黑米,黑豆,糯米,小米,红豆,花生米,核桃仁,红枣。

  操作步骤:前一天晚上临时前将这些食材洗干净,分别倒入电压力锅就可以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八宝粥已经煮得很浓稠了。

  食谱二:南瓜饼

  受欢迎指数:★★★★

  食材:南瓜、番薯粉

  操作步骤:将南瓜刨成丝,倒入一定量的番薯粉和成粘稠状。再将和好的食材小量的倒入平底锅中,做成饼状用小火煎,2分钟左右翻一个面。

  食谱三:推推乐蛋糕

  有趣指数:★★★★★

  食材:鸡蛋、奶油、白糖粉、水果

  操作步骤:蛋清蛋黄分离,蛋白加糖粉用打蛋器打发成蛋白糊,蛋黄和奶,低粉混合成蛋黄糊,然后再将两者重新和在一块,放在烤箱中烤25分钟。蛋糕就出炉了。

  再将专用奶油和白糖粉放在打蛋器中打10分钟。其中白糖的含量大概在10%左右。准备工作做好后,再将蛋糕、奶油、和水果一层层的装入推推乐的容器中。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