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校考研座位实行指纹打卡 一周缺席3天将不保留

2014年03月07日10:0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校考研座位实行指纹打卡 一周缺席3天将不保留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昨日出台的《考研自习室使用管理办法》规定,考研自习室1056个座位实行指纹打卡管理;一周里3天缺席者,其座位将不再保留。这一规定将从下周开始正式施行。

  该校是一所民办性质的独立学院,专门给学生开辟了考研自习室,并且实行实名登记。按照新规定,学生每天早晚打卡两次。对于一周(7天)内缺席3天或一个月内缺席8天的学生,将取消其进入考研自习室的资格,其座位将转给其他有需要的人。

  该校教务部负责人王良钢昨日表示,除了考研自习室外,学校还开放了很多普通自习室。一些不参加考研的学生可到普通自习室上自习。考研学生如果因为要参加校外辅导班或其他正常原因而缺席的,可经班级导师向管理人员报备后保留座位。

  目前,该校正在进行考研学生的指纹采集工作。(通讯员 曾晗)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