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推销员演技拙劣被识破 网友调侃道换个工作吧

2014年03月05日07:57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推销员演技拙劣被识破 网友调侃道换个工作吧

  @王悫之:刚才一个自称某超市的哥们上门推销一款劣质的洗浴用品,先塞你手里再说收费,手段极其低劣,被我拒绝。后来他又打算去骗其他小伙伴,不厚道。我站在走廊里大声给这个哥们提了个建议:换个工作吧,这个不适合你。

  记者追访:博主小王是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新闻系的大三学生,这是最近发生在他寝室的事情。

  前日下午4点左右,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提着一个袋子在小王宿舍楼推销洗发水和沐浴露。该男子挨个寝室敲门,为证明自己的货源很正,他先自称是纸坊火车站附近某大型超市的员工,来学校做优惠活动,又一口一个“学弟”叫得甚是亲热。该男子把东西塞到小王手里,再说价格,小王直接拒绝了。男子见小王油盐不进,便换间宿舍敲门推销。旁边是大一新生的宿舍,小王怕学弟们被骗,就提醒他们说:不要拿这些东西。推销的男子顿时恼了,“你要干嘛?断我财路?”小王站在走廊里大声说:“我只是建议你换个工作,推销的活儿不太适合你。”见势不对,男子只好悻悻溜出了宿舍楼。

  小王将自己的这个经历发到网上后,网友们都来夸他。有个朋友还搞怪点评:大叔,你这救单纯小朋友于火海的事儿值得宣扬。(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朱蕾)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