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不用捐肝也可救小敏了!妈妈搂着哭泣的女儿笑了

2014年02月26日09:07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用捐肝也可救小敏了!妈妈搂着哭泣的女儿笑了

  妈妈搂着哭泣的女儿笑了

  昨天收到15笔共计5000元捐助,小敏感动得哭了;河北一家医院愿提供帮助,母女俩喜出望外

昨天,小敏听说不用做肝移植手术,喜极而泣 记者 郭发祥 摄

  12岁小敏肝硬化,妈妈要捐肝救她 后续

  “小敏怎么样了,你发个账号给我,我捐助几百元,以表达心意!”昨天早上,吕正武在医院刚吃完早饭,就接到重庆大坪一好心人的电话。没过多久,同在大坪的甘女士也打来电话,表示要为小敏捐助500元钱。

  昨天,本报以《12岁小敏肝硬化,妈妈要捐肝救她》为题,报道12岁的小敏被确诊为肝硬化,为让女儿早日摆脱病痛,吕正武决定为女儿捐肝。

  报道当天上午,吕正武接到好几通捐助电话,这让她喜出望外。下午听说已有5000元的捐助,小敏感动地哭了。明天就是小敏12岁的生日,她说,叔叔阿姨的关心,是这个生日收到的最贵重礼物。

  昨天陆续有人打款 吕正武直言自己幸运

  昨天早上,吕正武刚和女儿吃完早点,兜里的手机就响了。电话那头承诺捐助500元钱,并要了银行卡账号。没过几分钟,吕正武手机就收到了到账提示。

  “谢谢了!好心人,祝你一生好运。”吕正武给对方回复了一条致谢短信。她说:“不相识的人都愿来帮我,感觉自己很幸运。”

  到昨天下午6点,小敏共收到15笔捐助。吕正武说,账上捐来的资金有5000元了,都是以个人名义汇的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