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星怀孕后动态:杨幂挺大肚拍戏 大S爱晒孕事【2】

2014年02月22日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星怀孕后动态:杨幂挺大肚拍戏 大S爱晒孕事

  代表:大S、吴佩慈、阿雅

  如今,很多娱乐新闻都来自明星的微博,怀孕中的女星也常在网上分享生活点滴,增进与粉丝的互动。

  大S怀孕后在微博上很活跃,她先称自己爱吃甜食,但老公汪小菲担心她得糖尿病不让吃,于是她便偷藏巧克力暗地偷吃,并大呼“我是母亲,我要光明正大吃甜的”。再后来还晒出一张汪小菲在厨房为其制作爱心餐的照片,并幸福地称:“架势十足,心意满分,我和孩子张嘴就行了。孕妇就是有特权。”照片中,汪小菲左手端着锅,右手拿着铲子在炒菜,一脸认真专注的表情惹网友大呼“中国好男人!”

  此外,怀孕后的吴佩慈也常在微博称自己今天吃什么、看什么书、做什么运动,她还常分享孕期的装扮,当起女性读者的“美容导师”和“造型顾问”。

  两人的好友阿雅怀孕后也不改搞笑本色,在微博上频频晒搞笑照,并画上大眼睛粉红腮含着奶嘴搞怪,令网友纷纷留言。

  出书分享怀孕历程

  代表:朱茵、李小璐、小S

  怀孕的那些事,每个妈妈都有道不完的体验和感受,而对于明星妈妈来说,出书记孕事,无论是对她们的收入还是声誉都是有益无害。

  李小璐于2012年10月诞下女儿“小甜馨”。近日,她宣布将出新书《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据悉,在书中,李小璐把自己从怀孕到生产的整个心路历程详细道来,分享着她点点滴滴充满幸福与感恩的生活故事。

  另外,朱茵也在去年首度执笔,撰写记录自己整个怀孕过程的新书《6磅10安士》。与其他星妈的“孕书”相比,朱茵的《6磅10安士》亮点多多,书中不仅首度公开了老公黄贯中为母女俩拍摄的大量生活照,更有不少朱茵未曾公开的真实心声。

  小S至今已是三个女儿的妈,而早在2006年生下大女儿“许俏妞”的时候,小S就已经著书记录从身怀六甲到成为母亲后的种种趣事。当时为了增加书中内容的可看性,小S还带着许俏妞一同进棚拍摄封面,把许俏妞打扮成“嘻哈婴儿”,自己则扮作名模状。(蒲希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