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报告显示:超过八成企业雇主第一季度增加招聘数量

2014年02月16日10: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报告显示:超过八成企业雇主第一季度增加招聘数量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记者赵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前程无忧”日前发布2014年第一季度雇主招聘意愿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春节后将迎来招聘高峰,85.3%的受访雇主表示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招聘比去年同期更多的雇员。

  报告预计,2014年企业薪酬涨幅为8.8%。其中,金融行业的调薪幅度最高,薪酬增长将达到10.4%,位居调薪幅度榜首。此外,房地产行业、高科技行业、生物医药行业的调薪幅度相对较高,预计调整幅度分别为10.1%、9.9%和9.2%。

  分行业看,房地产开发、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金融、计算机软件等行业发布招聘职位数量的涨幅居前。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