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电表演学院初试超8成落榜 5千人报名797复试 图

2014年02月16日07:2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电表演学院初试超8成落榜 5千人报名797复试 图

  昨日,北京电影学院,一位落榜的考生现场给媒体记者表演武术。当日,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放榜。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一名考生在北电校园内查看成绩。拍者 金硕 摄

  2014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报名人数5077人。昨天北电表演学院初试发榜,4280名考生落榜,占报名人数的84%,只有797人进入复试。

  网上公布榜单 现场看榜考生减少

  由于今年北电首次在网上和校园内同时公布榜单,当天来现场看榜的考生人数大幅减少。

  表演学院复试考试今日开始

  据北电表演学院副院长姜丽芬介绍,2014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招收本科生50人,高职生30人。考试分初试,复试进行。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参加专业考试时,一律不许化妆。

  复试考试于2月16日开始,考试内容有:声乐、形体综合会试;台词、表演综合会试;口试(艺术、历史、社会常识等)。

  据介绍,2014年表演学院招生考试在考场安排上,考官和考生均以抽签形式决定所在考场;考场监督上,每位考生的考试过程都将全程视频记录;评分时,考官实行背对背打分,督导组现场督导,学校招生监察组各环节全程监督。(记者杜丁)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