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旦“千分考”2月15日开考

2014年02月13日09:10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旦“千分考”2月15日开考

  复旦大学水平测试(俗称“千分考”)将于2月15日举行。这场考试,也将拉开2014年高校自主选拔录取笔试的序幕。

  2014年的“复旦水平测试”与往年基本一致,涵盖中学文理科目内容,共计200道选择题,每道题答对得5分,不答不得分,答错扣2分,卷面满分为100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

  值得关注的是,在苏浙沪开展多年的复旦“千分考”,明年将正式取消。据悉,2015年上海地区的“千分考”替代方案已经出炉,主要看重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其中,2015年要求上海考生在8门学业考试中至少取得7个A,2016年则要求考生在10门学业考试中至少取得8个A。

  在本周六的复旦“千分考”之后,3月1日将迎来“北约”、“华约”及“卓越”三大自主招生联盟考试。(记者 刘蓉)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