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周口一校长遭网上举报 哭求上级调查

2014年02月13日08:09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周口一校长遭网上举报 哭求上级调查

  近两天,一则《周口市太康县马厂镇中心校校长王志兴严重违法事实》的帖子被不少网友转载。当地教育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深入学校展开调查。

  太康一校长遭网上举报

  帖子中写道:被举报人,王志兴,男,48岁,汉族。职务,太康县马厂镇中心校校长(教办室主任)。违法扣款当地中小学“国拨生均办公经费”多达100万元,致使各个学校的教师办公、教学、添置器材、学生课桌板凳等基础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除此之外,举报人还称,王志兴住着价值70万的小别墅,开着价值8万多元的昌河铃木车,妻子在教育系统吃空响,还在上学的儿子有工资……举报人落款是“太康县马厂镇全体校长”。

  太康县教体局已展开调查

  昨日16点,郑州晚报记者与太康县教体局取得联系,办公室高主任介绍,发现投诉后立即请示了局长,11日上午教体局成立调查组,下午前往各学校展开调查。

  被举报人王志兴也已到教体局说明情况,“他哭着要求调查自己,现在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暂不好说,但一有结果会立即向社会公布”。

  随后,高主任发来的一份“情况说明”中也写道,“局长宋文中立即责成局有关领导和局纪检监察室立即组成调查组,深入马厂镇所有中小学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并及时向网民反馈调查和处理结果。”记者 张玉东

(来源:郑州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