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神仙哥哥"男扮女装照走红 网友:真正男神男女通杀

2014年01月16日06: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仙哥哥"男扮女装照走红 网友:真正男神男女通杀

小灿男女装对比。

  他是国内当红反串艺人,男扮女装的小灿因其清丽脱俗的美颜走红。因为在优酷主办的才艺比赛《我是传奇》中脱颖而出,成为优酷的签约演员。之前他登上《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令刘烨惊呼“我的天啊”。最近,“神仙哥哥”的生活照流出,令网友感叹,“真正的男神是男女通杀!”小灿本人对伪娘的说法十分抵制,“我承认我是比不少姑娘都美,但我绝不娘炮。”

  网友:真正的男神是男女通杀

  “所有的哥哥们,让你们失望了,小灿其实是个男孩子,那么,所有的好姐姐们,让你们放心了,我不会抢走你们的男朋友!”美若天仙、清丽脱俗、身材姣好,这些语汇跟23岁的小灿如影随形。最近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他的火辣舞娘秀,令男观众都大跌眼镜,评委刘烨更是惊呼“我的天啊”。他还为力挺小灿,跟赵薇发生了内讧,现场互丢纸团。早在2012年,在优酷主办的才艺比赛《我是传奇》中,小灿就首次以反串歌舞表演大放异彩,令评委为之失控,网友点击率迅速破百万。随后他接连亮相《你最有才》等节目带火收视,以《倩女幽魂》中的小倩等形象走红,被封“最萌反串”“神仙哥哥”等。签约优酷之后,还曾以女装形象主持日播娱乐资讯节目。当然,“伪娘”、“整容”等质疑声也相伴相生。

  最近,小灿的生活照在微博上流传,他以细腻的皮肤,无可挑剔的脸型和五官,令各路女子喊出,“太美了不忍直视,还让不让人活了!”童年照片中,浓眉大眼的小灿笑得很灿烂,开着小汽车的,捧着照相馆花束道具的,以及和小妹妹的合照,还有各种闺蜜的合照,一股浓浓的正太感油然而生。所以,有网友表示,这是逆天的节奏,“看完曝出的这些生活照,我才懂得真正的男神是男女通杀!通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